谁家好人周六早上 8:30 上大物实验啊……QAQ
上午补了一下实验数据处理,老登已经开始判了……再不补要挂掉了(((
怎么今年码蹄杯这么早
搞得校赛又办的如此匆忙急急急
要做的事情好多,好在有可靠的 ModCx😋
中午吃啥呢……好问题,哎也不能一直忙,陪知念才是最重要的哇
说到知念,这里秘密启动一个项目:
知墨 —— 知你心意,如墨生香
无限期剧透中……
这里就同时作为知墨的开发日记吧,单开了一个合集
11:56 了,点个饭先,然后去洗个澡,下午把计组的实验报告做了,噢对另一个私活的prd还没写。
计划有变,16:00 再去洗吧,估计要等一会才送达,先把prd搞了,然后吃饭,回去歇歇,其他的晚上再说
哎哎,想想现在基本都往架构师的方向转了,无论前后端,刚要开始写私活的prd都不知道该放哪个文件夹……WebProjects?PythonProjects?
我该在哪里建立项目?我问我自己 (大雾
说到这个,回来还得给新生赛补几道题。哎哎哎找个时间整理一下一大堆 ToDo 该去找波波处理了。
计划有变 18:45 才醒……
知念买的油桃到了欸嘿嘿嘿,一会去拿
睡得真爽啊,没有噩梦就更棒了,这梦怪怪的……
最终晚饭还是点了小谷姐姐……明天爽吃麦当劳自助 (╹ڡ╹ )
哎外面工地声音好吵,12层听着都这么清楚😡偏偏实验室空调还坏了,不然早关窗户了急急急
早点吃完开溜好了
欸不对明天带的东西还没收拾(((φ(◎ロ◎;)φ)))
21:31
外面声音好一点了,刚吃完,速通一下计组实验先,顺便搞了个skill😋
mad谁发明的 doc,还是说这个模板就有问题,写个实验报告给我写力竭了
刚刚得知明天打车去,太好了不用挤2h地铁了
好啦也该把衣服啥的拿回去了,然后再把油桃也拿回去
